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营养价值不高,两、三天就好

他说:“不要诬告!”

她说:“我有证据!”

证据是一篇新闻报道,报道附上一张两人齐拿一纸报案书的照片!

骂战,司空见惯,甲方说一言,媒体拿着这“一言”去问乙方,乙方再一语,酿成文字的骂战会持续两、三天!

隔天,照片中的两人出来澄清,一人职位是某州议员助理,另一位据说是某政党的某支会秘书。

澄清记者会资料还真不赖,前者出示报案书,声称是针对某保章的报道报案,实情非如“她”所说。

后者的澄清令飞刀略感纳闷,有两个要点:其一是他刚好在警局,被前者拉着一起拿那张报案书报案,他实在不知道发生什么。

其二是他从今年4月开始已非某政党党员,言下之意,其言行与某政党无关!当然,这名先生有向媒体展示其退党信函。

为何纳闷?当别人要求自己一起拿着一张纸,在媒体摄影机前合照,会完全不去了解所为何事吗?飞刀骚头啊!

至于此君当时为何在警局?飞刀观看电视台的华语新闻没有提到这个细节,媒体在澄清会上有没有问这个问题,此君子有无交代这一点,飞刀不知,但是飞刀确实有兴趣知道答案!

之前的一场口舌之辩,衍生了这一场澄清会,骂战焦点在某政党是不是在“捉人事件”做了推波助澜的动作!

那么,只要力证报案完全与某政党无关,就可为休止这场骂战,读者就是看一场“要划清界线、要站稳立场”的政治写实剧!

这场骂战,报纸登个两、三天就够了,不要浪费版位!

2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其实,这2人我认识,州议员助理真的还不是马华党员,虽然他差点也是支会主席,托马华修改入党标准,那个支会申请至今没有批准,包括他的入党申请也没有批准.
另一人原本是支会主席,今年支会改选前已被中止党籍.
整个事件的确是林吉祥老糊塗,因为州议员助理是针对马来前锋报的文章报案,虽然郭素沁的名字有在报案书內.
但是,蒲种马华有许多党员在这事件上,都站在郭素沁这边,包括我本身,也在部落格贴上"释放郭素沁","废除內安法令"的照片,林吉祥没有看到这点.

Eng Pak said...

跟行动党骂战,马华永远讨不到好处。为甚麽马华还不能醒觉,永远把行动党当成敌人,其实,马华真正的敌人是马华本身!

马英九并没有这麽了不起,是民进党的贪污腐败,才断送江山,马华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