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吠话

“U”政党的一群“家犬”乱吠,已经不是新鲜事!太久远的飞刀可是不清楚(飞刀年纪尚轻),就说2004年开始吧。

因为一场不清不楚的大选胜利,它的尾巴就翘啦,说起话来不可一世,那个驸马爷就是“吠犬代表”,无人可取代其地位。

人的气质是天生,先天不足,后天可补,涵养看内心,而相则由心生;飞刀早前还曾数度近距离看驸马爷,哦,气质指数是零,说话斜眼瞄视,语气轻浮浮夸,老实说一句,就是令人不舒服!

“U”党大会在电视上直播,我们的亲朋戚友们从电视机上看到那些我们声称是同胞的朋友厉声的说别人如何剥夺了他们的机会、拿走了他们的财富、觊觎他们的特权,还说不惜重演513。

记得当时华人有吵,吵这些人讲什么“吠话”,即使巫统老大后来打圆场,还是压不到场,下面的人动不动就吠。

华人有期待国内的华人政党为我们出一口气,好歹也摆个势,告诉那些人,不要玩情绪、不要玩种族主义、不要玩火,华人政党的头头们开了几个小时的冗长会议,出来跟媒体说,任何问题可以通过内部管道反映,联盟自有处理问题的机制。

哦,一边的人公开说“吠话”,另一边的人讲君子,飞刀不知道尊严要放哪边。

当下最新版的“吠话”是寄居论,作者是北马一区部领袖,华人政党领袖还是骂到乱,这几个月来确实少听到了“内部管道讨论”这句话。

前天,有高官代作者道歉;今天的报纸说,昨天的内阁要作者公开道歉,唉,有些道歉是很公事化的,一句道歉就可息事,未免轻视宪法精神。

飞刀曾经遇过一名这样的阿头,动不动就向人说“sorry”或“对不起”,这是道歉话,但一听就知道没有诚意。

高官们总是说多元种族要和睦、说大家要团结,还一直说这个那个不是零和游戏,却总是口不对心,亏还想得出“团结是成功基石”的国庆主题。

飞刀终于明白,是那一群“吠话连篇”的“马氏族人”教会大家何谓零和游戏!

1 comment:

yy said...

好在他们不是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