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久矣!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看情况而定!

如果是过着辛苦的日子,捱个两年,已经剩下半条命,度日如年!

如果是开心快乐日子,那真是快乐不知时日过,两年时间,一晃而过如飞逝!

有个人说:“‘他’应该尽快走,还要等两年,太久矣!”

此话一出,被说的那个‘他’感到尴尬,但还懂得回应,搬出老话,两年换人,会议通过,接着要大家住咀

很自然的,那个人成为焦点,他正义凛然的说:“这不是我个人的看法,而是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但是大家没有说出来,我现在就说出来,我说的是很多人想法!”

确实,不管那个人是为自己说,还是代表其他很多很多人说,在这个情况,两年却确实不快,还真有些久呢!

也确实,在那一行人里,没有人说过这样的话,只有那个“他”,飞刀佩服,管他有什么议程,总好过那些想讲又不敢讲的人。

还有一些人更会“吠”,只懂叫讲话的人放下官服,拿下官帽,这种人,不讲话大家都没有觉得他智慧低。

这个两年,飞刀觉得太久,久得不像话!

1 comment:

Eng Pak said...

搞到乌烟瘴气,两年真的是太久了!

可惜我们这里不盛行民调。如果有这样的民调,不知睡觉的首相有没有两成的支持?

两天都嫌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