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这个月........

迈入这一个月,飞刀还蛮开心的,有几个理由,如白天去咖啡馆喝茶时,客人不会太多、抽烟的人也少了、路上的交通情况也有些变化,只有在傍晚(4点半开始到6点半)这一段时间交通会阻塞,7点过后就顺畅了!

这一个月,“他们”称之为宽恕之月,他们会带着宽恕他人的心,忍受饥渴,训练毅力,经过30天的历炼后,迎接新未来。

飞刀还无法到这个境界,所以对他们有某种程度的钦佩;飞刀比较在乎小我利益,想到白天时段没有这么拥挤,那些可以上网的咖啡馆,不会有太多人觊觎靠近电插座的位子,什么时间去都有好位子,不直觉会偷笑。

这个月,一些公司提早上、下班时间,所以早上8点出门交通没有这样紧张,我们要约人吃晚餐,最理想是8点钟,因为7点过后交通顺畅,心情不会烦躁。

那天,飞刀异想天开,居然想,如果一年里有好几次这样的月份,那就太好了,把这想法告诉朋友,对方瞪了飞刀一眼:“你要‘他们’饿扁啊!”

这个想法确实太过分,飞刀已经在反省!希望天下人,如果有错,就面对、反省及悔改吧!

3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看你这麽说,本来对这个月份非常TL的心情,突然极好,是是是,应该感激这个月份。

northborneo said...

就让你们眼红我在沙巴的生活吧。

最近斋戒月,车龙确实短了很多,我每天下午5时40分左右,载老婆回家,由市区回6公里外的家,平时需要约30至35分钟,现在约20分钟左右就到家了。

羡慕咧。(嘿嘿嘿─奸笑)

hsyan said...

撇开让人郁闷的政局不谈,这个月啊,咱们确实可以在生活节奏上过得较较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