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滚远一点!

飞刀今天又想骂吉隆坡市政府“话事人”没有做工、不懂做工!

几天前,飞刀在隆市区看到有工人在“拉惹路”(独立广场)前搭建立看台;每次看到这种情况,飞刀都会嗤之以鼻,心想:又要来搞喜庆活动、又要来封路、又要来麻烦咱们这些驾车的人。

果然,在昨天(20日),飞刀在联邦大道上的电子告示板看到:“拉惹路”将于今晚8点封路。心里已经暗骂!

这几天,天空总是要大嚎哭,而且是在下午3、4点开始下雨;从下午3点多开始,天上的乌云就像骨牌效应般,一大朵一朵连续出现在巴生谷多个地区上空,昨天也一样,四点开始下雨、刮风;雨停,然后再下雨,然后是塞车、塞车、塞车!

下雨再遇上封路,那种情况就像是在“伤口上撒盐”,令驾车的人痛到不得了。

昨天的雨,真是风雨飘摇,下班时间,隆市好像一个大型的停车场。

一友人下午5时离开市区,要返回灵市,晚上8点才到家。

塞车塞到不能顶,友人致电给飞刀,一边骂XYZ,一边问,到底那是为何要封路?

飞刀帮不了友人,因为除了隆市,灵市白蒲大道也塞到不像样。

下雨肯定会塞车,飞刀就不把所有的错怪在封路上。

今天,飞刀因为工作关系再到市区,去公司的路上会经过独立广场附近(简直就是近到和它擦肩而过),诸位朋友知道吗,今天还在封路呢!

封路做什么?拆台咯,解决残局咯!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开始臭骂,为何这班家伙不能在晚上活动完毕后,就清理现场?为何还要拖到隔天?又搞到的周边的道路塞车。

下午1点钟,和一位在市区上班的友人通电话,友人今天值午班,她说:“搞什么鬼啊,我还在塞车啊!”

下雨也塞,没下雨也塞,为什么,因为封路咯!请求官老爷,别再市区搞大型喜庆活动,另外找个空旷地方吧!

2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这里的话事人最厉害的就是:

开路给大人物走,
封路给小人物塞。

真的是很讨厌。

今早还看到告示牌写:
JALAN TUN RAZAK DAN JALAN PARLIMENT AKAN DITUTUP BERPERINGKAT.

本人想来想去最近不是国庆不是AGONG生日,还有什么大事又封路靠害公众!哼!

hsyan said...

零零豆:真的要臭骂一顿,原来是跟那“世遗”有关,天啊,飞刀原来看错了,那天中午不是拆台,是还在搭台啊!

有无搞错,周六晚上的活动,周四开始就封路,工作这么慢mieh? 得用如此多时搭台,就不能在大半夜做吗?

南北大道都“鼓励”人们在半夜用大道咯,非高峰时间嘛,这些准备工作不能在夜班无人时、任由横搭直建都没有人管的时间进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