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零极限》



若有人告诉你,有这么一位心灵指导师,在完全没有见到病患的情况下,把整个精神疗养内的病患治好了,你相信吗?

若有人告诉你,他走进某一间房间前,他会先问那房间,以获得准许,因为他可以和那房间对话,了解房间的状态。,你认为那是很疯狂的吧?

不错,确实很不可思议,尤其是相信后者像是愚蠢之极。而这些内容,是飞刀最近读的一本书《零极限》内读到的。

首先,你可以把这本书解读为“无稽之谈”、“荒谬”、“疯狂”等等等,然而,一页也页的读下去之后,“有缘”的你会发现,那并非不可能。

《零极限》疗法,也是一种夏威夷疗法,名为“hooponopono”,意味着让它正确或改正错误。根据古代夏威夷人的说法,错误是来自被痛苦记忆污染的思想,这些负面的思想或者说错误,会导致人们内在的失衡和病痛,“hooponopono”就是一种释放这些负面能量的方法。

此疗法有四句心灵咒语:我爱你、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

上述的指导师就是一直不断的念的这几句话,没有见病人,没有咨询,这几句心灵咒语仿佛在宇宙中发放光芒,形成一股力量,最后,让这一批病患痊愈了。

很难相信,是不是?确实很难。而这就是此疗法的精髓所在,以大爱、大我的意识,改变人身边的一起,凡遇到负面的情况,就用这几句话治愈被痛苦记忆占据的心灵,以一直自我清理,一直清理,直到进入零的状态,然后你就会有很多灵感。(灵感总让人惊喜,灵感也是创造的泉源)

有没有想过,其实很多我们不喜欢的人、事、物,都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因为我们的记忆力是让我们会不喜欢这一切,所以只要我们行使“忏悔、原谅、转换”的过程,这一切不再是负面。

你可以说它荒谬,你可以说他完全不逻辑;也确实,这永远不能用科学或逻辑的角度去说得通;然而所谓的科学和逻辑,是因为我们的人脑可以吸收到的原理讯息;然而,宇宙每秒会发出好几万个讯息,而有限的人脑只能接受其中的小部分讯息,所以,有些讯息我们看不到,但不表示它不存在。

行使这个疗法的人,他们没有做什么,就是常在心中念那几句咒语,很快的,他们的生活改善了、有更好的际遇,得到了更好的机会、生活的问题奇妙的迎刃而解,我相信,这是大爱的力量。(书中有很多真实故事分享,飞刀相信那是真实的。)

我鼓励你,可以去买一本来看,相信的话,可行使它,看自己的生活和生命是否有了不一样的改变!

(或许,你会想到“秘密”,或许,你已开始好奇。。。。。)

2 comments:

懒虫 said...

我们大力推广ing……

hsyan said...

谢谢你,我爱你。。。。。

朋友们,别吝啬说这些话;

还有,对不起,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