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掉牙齿

今早吃面包时,左边的牙齿隐隐作痛,飞刀吃的是韧性较强的全麦面包,或许这是导致疼痛的原因。

其实,要很丢脸的告知,作痛那颗牙齿的“邻居“,早在几个月前自己掉了,当然它不是突然掉了,它掉之前是已经像没有地基的楼宇,触手可摇晃,摇了一阵,就自己掉了,一滴血都没有流。

当时告知朋友这个消息,朋友反讥飞刀像老人般掉牙齿,听得飞刀心里觉得不好意思。

自那颗牙齿掉了之后,那个位子一直空着,它左右两边的牙齿还可以继续工作,飞刀还让它们蛮操劳的,常送食物给它们处理,有时咬着咬着,那没有牙齿的牙龈会隐隐作痛,隔壁的牙齿也跟着痛,搞不好是大家一起抗议。

早就该去看牙医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牙齿可是跟着自己一生一世的,可要对它们好一点。

2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牙齿就像年华青春,花开堪折直须折呀!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牙齿不像人生,你可以有两次机会,但只懂得珍惜一次,但那是在你失去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