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差,因为很多人喜欢用我

这几个月来,飞刀及身边的一些亲朋戚友皆抱怨国内某通讯公司的网络服务素质。

首先,就是通着电话时突然中断,再连接,讲不到两句话又中断;飞刀曾经试过,5分钟内中断超过3次,

再来,就是电话打不出。按了电话号码,再按手机上青色键,耳边传来“嘟”“嘟”“嘟”声音,萤幕上出现“连接错误”或者是“网络繁忙”字眼;前者字眼次数较多!

老实说,飞刀身边很多亲朋戚友都用这家通讯公司的服务,当抱怨声越来越多,飞刀开始萌起换公司服务的念头,甚至想若逛街时碰到这家公司摆档口招顾客,可要趁机投诉一番。

就这么巧,两天前和友人逛街,真的碰上了!国内各通讯公司现在不是以“转台免换号码”口号吸引顾客“跳槽”吗?这家公司当天也用这卖点招生意。

和友人经过那档口,一位妙龄女子即可挡在飞刀和友人前面,准备开始打广告,飞刀即说:“你们公司的网络覆盖不好,通电话常断线呢!”

女子露着笑容,说出一个即经典又令人喷饭的答复:“哦,那是因为最近很多人签署使用我们公司的服务!”

飞刀当时愣了一愣,用很疑惑的眼神望着她:“你怎么可以用这理由来解释这个问题?因为很多人用,所以网络覆盖不好?”

那少女知道自己讲错话,脸色变了!

友人在旁说:“是咯,网络不好,我考虑换台了!”

那少女就说:“我想,是一些地区吧!”

飞刀说:“一些地区,但是在灵市和梳邦再也有这问题,就已经是大问题了!”

那少女勉强挤出笑容:“或者,我可以把你们的回馈反映给公司!”

飞刀差不多要大笑了,那女子的答复真让飞刀难忘,既然因为很多人用,网络服务就不好,那就叫身边的朋友别用了,这样飞刀才能享受到高素质的服务!

“我差,因为很多人喜欢用我!”这是时下最新款的理由!

以后,当发现身边的用品素质变差时,就知道这项产品越老越多人用了!

1 comment:

Uncle Boo said...

是啊!我也打过电话给MAXIS,告诉他们其接收力太差了,电话时常讲到一半中断,要不然就是干扰声太多,结果他竟然问我用甚麽电话牌子,之後又说他们正在进行UPGRADE工程.

我认为,这个理由是非常不知羞耻的理由,凭甚麽你UPGRADE工程要使用户损失?使用户受罪?

幸好现在可以保留号码换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