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一封信

一封信......

XXX :

你最近过得好吗?大家都忙吧,忙到让我们麻木的感觉到,彼此的感情已经陷入胶着状态,像滩沉溺不动的死水,没有想去拨动它的欲望;而水里的一切,好像都沉淀了下来。

这种感觉来时,我也变得懒懒的,懒得处理它,就当它是周期性的过渡期,周而复始的循环,要拨动也有心无力。

其实,我想我也懂了你的心情,一切一切就让它这么自然形成,而这也是我的心情;所以,话题减少了、关心也薄弱了、感动不再有、情绪麻木了,再多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呢?为何会有这样的状况?说真的,其实我也搞不懂,但理智的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去回答这些问题,就像人生的一些决定,有时候,人会突然灵机一现,认为timing到了,所以做了某些决定,或做了某些事情;我们当下的情况,或许就是这样的timing到来。

xxx,你要过得好好的,你知道人生是为自己而活,纵使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人生该怎么活着,但只要有一口气在,应该就会看到前方。

我想,不管怎样,我都是要快乐的,正如我也希望你快乐一样。不论这滩死水会到什么时候才再会流动,我想,沉淀的都沉淀了,不会再浮上来,无需缅怀......


(在不是完全宁静的夜晚,幻想着某甲写给某乙的一封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