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有空来坐坐

日前,和一朋友提起,“忙”,是现代人的口头禅!

也确实,身边的朋友都很忙,忙着工作,忙着拼生活,忙着做活着应该做的事!

有些朋友,飞刀从来没有听过他们有空闲的时间,工作的·时候忙工作,没有工作的时候忙家人的事,没有工作和陪家人时,就是忙着上互联网,忙着网络活动。

“忙与盲”,忙着忙着就盲了,给忙碌的活动遮住了视线,看不到自己的内心,但是,人有时候是会自知的,如太忙碌时会傻傻的问自己:我这么忙,到底是为了什么?

有首歌在口诉部分这么说:窗外车水马龙,我的朋友想必也在里面穿梭不息吧!.....大家都忙吧,连彼此的真心关怀问候,也要抽个空!

现代人,给很多生活担子压着,心里明白知足常乐之道,然而却不由自主的挑起很多担子,享受拥有,也承受着它!

写这篇帖子之前,我反复的听着一首90年代的歌曲“有空来坐坐”,心里想着,很多朋友都在生活中追逐梦想、得到成果、重复的拥有和失去!

朋友,烦恼是怎么多,我们每个人都在承受,请你有空来坐坐;梦想是这么多,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请你有空来坐坐.....

3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那你就记得在已定的时间抽个空,和我吃饭吧!

Unknown said...

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hsyan said...

小鬼零零壹:不会忘记,那是大家已经约好的时间!

曾话:配合你的时间,但要你请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