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好人贵人

朋友捎讯来问候,让飞刀很感动。

了解到,朋友真的很关心我,简单的一句,很窝心。

在这个忙碌的生活环境中,若还有人稍微注意自己的心情,确是难得;

所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好,是报答关心自己的人。

或许,生活中曾经很迷惘,或许,生活中曾经很疑惑,但总告诉自己,要很positive的去面对。

检视自己,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太好的人,态度有时很嚣张、脾气有时很暴躁、思维有时很偏激、心肠有时很恶毒、说话有是很尖酸......但还懂得紧急时刹车,还不至于去到最尽,还懂得反省,所以还不至于太坏。

不久前,一位朋友说,做人随和点,偶尔吃点亏不要紧,飞刀停在耳里,记在心里,这倒是一门大学问;

随和待人不在话下,吃点亏才是重点,就这一句话,学得到已是受用不尽。

所以,很庆幸身边总是有循循善诱的贵人,有关心自己的好人,还有给我一面镜子照的坏人,这些已经足矣!

No comments: